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純美若成佛 「第一個要渡的就是林宗一」

許純美因為愛情賠掉40億。(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8歲「上流美」許純美昨臨時開記者會,自爆當時為了愛情賤賣土地,細數自己為了滿足林宗一,變賣的土地眾多,只為換現金給對方,不僅以1.5億元賤賣內湖620坪土地,還包括重慶北路、林口商業區的土地,現在總價近40億台幣,金額十分驚人。

而據《東森新聞雲》報導,近日許純美找了各大媒體分享她過往的情史,除了盤點她過往的老公外,也細數她被騙走的財產,她表示當時為了給林宗一現金,她把內湖620坪土地,以及重慶北路、林口商業區的土地都賤賣,如今這些土地漲價到40億元,讓她十分心疼。

被問到現在的財產,許純美要「全國關心許純美的粉絲」不要擔心,因為許純美拍胸脯保證自己財力雄厚,即使賠掉40億,也絲毫未減損她的經濟實力。談到許純美的佛學修養,許純美暴走的表示︰「若是有一天我成佛以後,第一個要渡的人就是林宗一。」不過記者反問她知道林宗一的下落嗎?許純美卻是很有氣勢的一揮手表示︰「我成佛了!有神通阿!」更誇張的說自己已經對林宗一沒有迷戀,因為她最討厭長的矮的男子了。整個訪問的過程中,更有強風陣陣,讓許純美的一頭秀髮在風中四處飛散,配上她激動的肢體語言,彷彿一下子回到當初許純美在節目中搞笑的美好年代。

許純美(左)2004年在牛郎店消費認識林宗一(右),之後替他贖身還債進而交往。(資料照,記者姚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