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海瑟薇產後罩杯UP 副乳見客好驚人

「美國甜心」安海瑟威出席新片《魔境夢遊:時光怪客》洛杉磯首映會。(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三月底甫升格為新手媽媽的安海瑟威,昨出席新片《魔境夢遊:時光怪客》洛杉磯首映會,也是她產後首度公開亮相。安海瑟威身穿緊身花洋裝,露出傲人上圍,產後罩杯升級的她,連副乳都擠了出來,十分驚人。

安海瑟威產後罩杯升級,馬甲式的設計擠到她的胸部鼓起來。(路透社)

安海瑟威回歸《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再度飾演溫柔美麗的白皇后,她和強尼戴普、米雅瓦西柯斯卡與海倫娜寶漢卡特等原班卡司合作,該片將一探白皇后的祕密,了解看似純真善良的白皇后和愛砍人頭的紅皇后姊妹間的恩怨情仇,將於5月27日在台與美同步上映。

安海瑟威將回歸《魔境夢遊:時光怪客》,飾演溫柔美麗的白皇后。(迪士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