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表弟所屬男團 返韓後全體失聯

韓男團「N-SONIC」突然集體失聯,預計要跑的行程全得取消。(翻攝自韓星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6人男團「N-SONIC」,雖知名度不高,仍有不少粉絲擁戴,今年3月才發行新歌,但他們在本月7、8日結束日本的演藝行程,9日回國後卻全體失聯,他們的經紀公司「C2K Entertainment」 為了接下來的工作要聯絡他們,卻沒得到任何答覆,還被已讀不回。

「N-SONIC」成員之一是人氣演員金秀賢的表弟。(翻攝自韓網)據韓媒報導,「N-SONIC」是由J.Heart、Byul、Black J、Si Hoo、Min Kee、Zion,組成的6人男子偶像團體,其中成員Zion是人氣男星金秀賢的表弟,因聯繫不上他們,所有排定好的行程全得取消,21日計畫要舉行隊長J.Heart入伍前的最後粉絲見面會,經紀人跟他聯絡卻遭已讀不回,情況相當詭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