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豬哥亮鬧翻謝金燕 于美人一句話突破盲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豬哥亮與謝金燕父女互撕,謝金燕淚訴媽媽隱忍與小三共侍一夫,于美人今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以婚變過來人之姿分析此事,她說:「豬大哥搞錯對象和解,他應該要找那個源頭,而不是focus在謝金燕。」大嘆父女破冰要從豬哥亮的老婆們下手。

許常德(左起)、苦苓、于美人、傅薇在化妝間大聊。(記者鍾智凱攝)

苦苓則認為,共侍一夫根本沒啥好大驚小怪,他說:「共侍一夫很難嗎?台灣大企業家哪一個不是好幾個侍一夫?就看錢夠不夠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