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預告來啦!金宇彬甜蜜告白秀智片段曝光

預告中,金宇彬躺在秀智腿上撒嬌。(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年輕韓流男神金宇彬和「國民初戀」秀智主演的新劇《任意依戀》將在7月6日播出,男神女神的合體,該劇採全事前製作方式製播,令觀眾相當期待,而台灣也早已由緯來戲劇台搶下買下版權,將和南韓同步播出,讓粉絲不用忍受等待中字版之苦,近日劇組釋出新一波預告,金宇彬和秀智的甜蜜片段曝光。

金宇彬送秀智熊寶寶當交往紀念日的禮物。(翻攝自臉書)

1分鐘的預告中,秀智飾演的「盧乙」和金宇彬飾演的「申俊英」在街上相遇,因不明原因金宇彬請秀智當他的女朋友,還有女方跟姐妹興奮分享交到男友,以及金宇彬躺在秀智腿上撒嬌、送女方熊寶寶當紀念日禮物,甜蜜模樣展現青春氣息,影片結尾則是女方躺在手術台上昏迷,申俊英自言自語對著上帝說:「我相信祢的存在,只要祢救了盧乙,我會放棄我一生所有的幸福。」揪心虐戀的片段,讓粉絲期待值破表。

影片最後,秀智躺在手術台上,金宇彬則焦急守候在手術室外,祈求上天救她。(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