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狐仙裝開唱 緊身蕾絲辣秀曲線

Jolin今晚在上海開唱。(凌時差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的「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晚再度唱回上海,這也是「Play」的第30場演出,Jolin不只訂製3套全新造型,也邀請另一位天后李宇春同台,雙后合唱《特務J》,同時大跳夢幻扇子舞,讓氣氛瞬間引爆。

Jolin(右)身穿「銀縷蕾絲緊身狐仙裝」與李宇春大跳扇子舞。(凌時差提供)

Jolin和李宇春前年錄製《中國正在聽》節目時結識,李宇春原本以為Jolin是公主型的嬌滴滴女生,沒想到喝起酒來,猛烈的二鍋頭竟然可以一杯一杯乾,十足女中豪傑的架勢,讓她印象深刻,「我記得她第一次和我分析紅二(紅星二鍋頭)和牛二(牛欄山二鍋頭)的差別時,我真是驚呆了,嗖得一下就喜歡上這個人了!」雙后因二鍋頭生出好交情。

兩人惺惺相惜,一直很希望能有合作的機會,李宇春也排除萬難答應擔任嘉賓,一結束坎城影展的工作,立刻飛回上海力挺Jolin,昨天傍晚飛機一落地,她不顧時差和長途飛行的疲憊,馬不停蹄趕往彩排現場,讓Jolin十分感動。一見到李宇春,Jolin馬上讚美她在坎城紅毯上一襲Julien Fournie高級訂製禮服,大器又好看,時尚感滿分,Jolin難掩喜愛之情,直說:「那件禮服是我的!」逗得李宇春大笑。

Jolin(右)與李宇春首度同台。(凌時差提供)

兩人為給歌迷驚豔的舞台效果,當Jolin提出合跳扇子舞時,李宇春馬上表示願意挑戰,飛往坎城前,還特別抽出兩天空檔,跟著Jolin的外國舞者全力練習。今晚兩人共舞,現場High翻,Jolin和李宇春首次同台合作,對於她在百忙中情義相挺,直說:「春春真是太有義氣了!」

今晚Jolin共打造3套全新造型,尤其中國宮廷風亮相的多層次新裝超吸睛,她先罩上透明的「中國風黑紗罩裙」,之後脫去罩裙,秀出「銀縷蕾絲緊身狐仙裝」,性感曲線一覽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