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最醜女團蘿莉風新造型 竟讓網友睡不著?

中國女團「Sunshine」團員Cindy戴上假髮、身穿蘿莉塔風格服裝。(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團「Sunshine」,由5位高中女生組成,因長相獨特、歌聲出眾,遭網友毒舌後爆紅,受封「史上最醜女團」,近日推出新單曲《我要做你女朋友》,今曝光以肉感團員Cindy為主打的預告,身穿蘿莉塔風格服裝的她,讓網友驚喊:「噩夢啊~」

中國女團「Sunshine」團員Cindy以蘿莉塔風格亮相最新MV。(翻攝自秒拍)

一開始Cindy說著:「我不是最漂亮,但是我很可愛,並且我會唱歌喔!」在預告中,她戴上假髮、身穿日系蘿莉塔風格的服裝,搭配蕾絲洋傘及耳機,將爆米花隨意地灑落在地,畫面遠看相當唯美,Sunshine官方也表示,單曲找來頂級團隊精心製作而成,力求將她們塑造成新一代的全民女神。

中國女團「Sunshine」團員Cindy身穿蘿莉塔風格服裝,遠看相當唯美。(翻攝自秒拍)

雖然MV將Cindy拍得非常唯美,但還是慘遭網友毒舌,「醜人多做怪」、「化妝術易容失敗大概就是這麼尷尬吧!」、「千萬不要做我的女朋友」、「我睡不著覺了啦~」、「我們做錯了什麼,你要這樣對我們」,還是有少部份的網友認為這次的單曲和先前的相比,好聽很多。

中國女團「Sunshine」團員Cindy。(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取秒拍視頻,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