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亦菲被瘋粉撲倒首現身 傳炒作經紀人駁斥

劉亦菲日前出席活動時,遭瘋狂男粉絲撲倒在地,幸無大礙。(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劉亦菲因擁有清新氣質和空靈美貌,被粉絲譽為「神仙姊姊」,受到不少粉絲追隨。日前劉亦菲為新片《夜孔雀》赴廣州出席宣傳活動,卻意外遭瘋狂男粉絲撲倒在地,幸好僅造成手腳輕微擦傷,該名男子也交由警方處理,但卻被質疑是為新片炒作的苦肉計,對此,劉亦菲經紀人爆氣駁斥。

劉亦菲昨日仍敬業出席活動,經紀人也駁斥炒作新聞的說法。(翻攝自南都娛樂周刊微博)

劉亦菲經過休養後,昨日她依舊出席活動,面帶笑容並穿著紅色洋裝優雅現身,相當重視工作的敬業精神令人敬佩。

根據《新京報》報導,對於粉私的瘋狂行徑,劉亦菲經紀人表示:「從未見過這位瘋狂男子,有聽聞他曾在馬路上、脖子上掛個牌子以及透過網路向劉亦菲徵婚,在錄口供的時候也自稱是劉亦菲粉絲。」也說道:「平時與劉亦菲接觸的粉絲可以感覺到他們素質都很高,這樣的人還是罕見個例。」有媒體質疑是電影公司炒新聞,對此他高分貝駁斥:「一個人從站著的角度直接摔倒在地上,萬一撞到頭後果不堪設想,會這樣拿人身安全來炒作嗎?」

《夜孔雀》官方微博也貼出聲明,指瘋狂男粉已遭警方拘留。(翻攝自夜孔雀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