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急認愛霍建華 遭爆是因有喜

林心如上傳玫瑰照曬恩愛(翻攝微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林心如選在520公開認愛霍建華,經紀人方面表示,認愛完全是一種自然的節奏,並無特殊原因,純粹是雙方想好一起公開認愛。不料昨據週刊報導,林心如其實是因懷孕緣故,只好趕緊爆出戀情。

520先是霍建華在微博PO文,表示「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文末標記林心如,此文一出,引爆網友震驚,紛紛祝賀他終於認愛,20分鐘後,換林心如接棒認愛,在微博PO出一張玫瑰花照,她說:「希望&謝謝大家的祝福…」,對於懷孕爆料,林心如方面表示,她沒有懷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