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小9歲星弟露面了! 曾沛慈公開代徵女友

曾沛慈最近重回歌手身份,勤跑校園。(福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曾沛慈日前參中原大學畢業晚會,她一上台就自招弟弟是中原研究所的學生,且人就在現場,曾弟立刻被主持人莎莎cue上台,姊弟被拱獻出合唱處女秀。

曾沛慈(右)姊弟獻出合唱處女秀。(福茂提供)

曾弟很期待姊姊來演出,曾沛慈爆料:「他很興奮,從一個多禮拜前就cue我,還為了我特別去排隊買票。」主持人莎莎揪曾弟上台時,他原本因害羞不願意,但在同學鼓譟下還是上了,姐弟倆合唱《屋頂》。沒想到平常有一副好歌喉的曾弟,因緊張而唱得「2266」,被主持人莎莎虧:「是只會唱一句的意思嗎?」唱拿手歌林俊傑的《修煉愛情》,一樣只唱出一句後就忘詞,讓莎莎再度笑虧:「你不要以為你是曾沛慈的弟弟,我就不敢打你!」

曾沛慈發揮神救援,頻頻提詞,還鼓勵弟弟:「你認真!你認真!」事後她也補充:「弟弟上台太害羞了啦,但他對於上台沒有後悔!我弟跟我一樣傻傻的,他只覺得下次練好歌再上台,一定會唱更好!」

曾沛慈(右)稱讚弟弟是新好男人,想替弟弟徵女友。(福茂提供)

曾沛慈跟弟弟相差9歲 她說:「小時候我們家3個女生跟我弟比較沒那麼親近,有點擔心他變娘娘腔,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他上大學變成一個滿穩定不讓人擔心的新好男人,我想幫他徵女友。」

她日前剛拍完《終極一班4》,最近勤跑校園唱新歌,被問從演員回歸歌手身份是否會不習慣?她笑說:「其實我沒有想像中不習慣,但擔心唱新歌時,怕台下的人都呆滯看我而已。」她也坦言比較不習慣失調的身體,「每次拍完戲,感覺疲勞累積的毒素就會一次爆發,想趕快變美回來,也想今年能帶來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