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五月天帥翻!《派對動物》MV探討人生議題

五月天全新歌曲終於曝光,MV中團員個個帥氣。(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今晚登上香港紅磡體育館展開「Just Rock It」10場演唱會。最新單曲《派對動物》MV也在8點首播,瑪莎看到MV中的「老瑪莎」直誇:「瑪莎好帥!」

歌迷盼了好久,五月天第9張專輯將在夏天誕生,今晚MV首播也讓大家搶先聽到新歌《派對動物》,這麼多年沒出新片,五月天發現世界也沒變得更快樂,因此阿信創作的這首快歌探討人生的生老病死,人生就像大型派對,有不同的人生風景。

MV中,五月天團員穿上帥氣西裝,也能看到5位者長扮演他們年老的模樣,MV一上架,就創造高點擊。

五月天《派對動物》MV:(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