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好大面子 天王天后齊祝賀

五月天香港開唱前,陸續收到眾多明星祝福。(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香港演唱會倒數計時,天王天后紛紛送上花牌祝福,「華仔」劉德華、林憶蓮等都希望五月天有場最精彩的表演。

冠佑期待在演唱會上和好久不見的歌迷見面。(翻攝自臉書)

等了2年,香港歌迷終於可以在今晚看到五月天開唱,包括華仔、林憶蓮、謝霆鋒、鄧紫棋、成龍等眾多大明星已送花祝福。

之前林憶蓮曾翻唱五月天《盛夏光年》、鄧紫棋也唱過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看到五月天到香港紅館開唱,明星們都表達歡迎之意。五月天鼓手冠佑稍早也先分享照片,期待晚上演唱會上和粉絲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