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昆凌的麻吉好Q 跟小周周玩你追我跑

昆凌新書發表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昆凌選在小英總統就職的520當天發表新書《我的好麻吉,讓我守護你!》,表達自己對愛犬「麻吉」的愛意。昆凌說她常常在新聞上看到關於毛小孩的新聞,有時候會產生無力感,因為很多毛小孩需要被幫助,但是昆凌卻沒辦法幫助到每一隻流浪狗。昆凌進一步表示:「從小我特別喜歡狗狗,我知道飼養寵物就是一個責任,我很小動物,每當看見虐待動物的新聞、撲殺流浪狗的新聞都讓人無力沮喪。」這次是昆凌首次出書,所以她也特別帶「麻吉」出場,沒想到麻吉太萌,搶走所有鎂光燈。

昆凌新書發表會,方志友(左)站台。(記者潘少棠攝)

已經有個女兒的昆凌,講到麻吉跟女兒的互動笑了起來。她說:「麻吉好像很怕我女兒,但女兒卻對他很有興趣,所以常常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這次推出新書好友方志友也前來為昆凌站台,還特別送上狗狗零食及玩具、英雄造席衣服,讓昆凌笑開懷。方志友跟昆凌異口同聲說,希望透過這次出書,發揮自己的力量,讓社會大眾注意到流浪狗問題,進而伸出援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