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紫薇跟人跑了 爾康直呼要「胸口碎大石」

在《環珠格格》裡,林心如(右)與周杰(左)螢幕情侶的形象深植人心。(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心如在13年前,因飾演《環珠格格》的紫薇爆紅,尤其在劇中與飾演男配角爾康的周杰,兩人的崎嶇愛情故事,賺走不少影迷的熱淚,螢幕情侶的形象也因此深植人心。不過今天林心如與霍建華大方認愛的消息曝光後,讓依舊單身的周杰,大受打擊。

周杰今天在微博的發出搞笑的9個貼圖,表達自己依舊單身的心酸。(翻攝自周杰微博) 

周杰今天在微博寫到:「在今天這個日子,如果有人對我告白,我就…」還搞笑的附贈9個不同的搞笑貼圖,像是「胸口碎大石」、「徒手劈榴蓮」等等,讓網友聯想到難道周杰是受到林心如的打擊,才如此哀怨,紛紛在底下搞笑的回說「紫薇跟胡歌的男人跑了,還不快追」、「爾康,山無棱,天地合,沒關係你還有永琪啊」、「胡歌與周杰一同哭暈在廁所了」。

霍建華今認愛林心如。(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