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謝金燕決裂 命理師指出原因是…

謝金燕在演唱會上,與豬哥亮鬧翻。(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豬哥亮因與謝金燕父女決裂,彼此狠招出盡,元氣大傷,豬哥亮也因譙女兒「好毒」,又扯出謝金燕私生子,成為眾矢之的,兩人關係降至冰點。

據《時報週刊》報導,命理大師江柏樂預測,豬哥亮上一代長輩有可能沒安頓好祖先,導致謝家後代感情也受影響,男丁娶老婆會離婚、做生意恐怕會失敗,這些狀況都發生在豬哥亮身上;相對地也會影響謝家女性,結婚者容易婚姻不順,或是嫁不出去,像謝金燕、謝青燕兩人婚姻生活就不好。

若是想要改變,應從祖先安頓開始,他建議豬哥亮應到戶政事務所申請「除戶謄本」,看看謝家祖譜中,爸爸同輩有無人夭折、倒房或姑娘沒安頓好,再燒香用3個筊問祖先在不在?1個筊問祖先是不是?這樣連續擲4個筊,如果有的話,應用祭拜或送到廟裡祭祀等方式,盡早將祖先安頓好,便有可能改變謝家的運勢與風水;若沒將祖先好好安頓,謝家運勢只會更糟不會好。

豬哥亮若是想改變現狀,命裡師建議應該從祖先著手。(資料照,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