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坦誠 有喜歡的圈內人卻沒追到

李國毅被爆是愛漂亮的男演員。(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國毅與謝欣穎為主演戲劇《我和我的十七歲》宣傳,近日李國毅受訪時,談到喜歡圈內人卻沒追到,竟大方自爆「超多的」!

根據《ET today》報導,李國毅因與謝欣穎攜手合作的戲劇《我和我的十七歲》結識,培養出好感情,近日2人受訪接受私密問答活動,面對問題需用手舉YES、NO牌。一開始2人對記者問答,接連三題都回答一樣,展現十足好默契,不過謝欣穎坦言有時候很受不了對方,「他是個極度愛漂亮的一個男演員」,表示李國毅因為某次拍戲太累,臉上長一顆痘痘,讓他在意的不斷對謝欣穎抱怨,李國毅聽了大笑直呼,那時只是想討拍,只是想被安慰而已。最後當被問到「有沒有曾經喜歡圈內人卻沒有追到手」時,李國毅竟誠實的直接舉YES,還大方的表示:「超多的,圈內美女很多啊。」

李國毅(右)與謝欣穎(左)因拍戲培養出好交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