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豬哥亮有連絡?遭疑互鬥是set好的

謝金燕和老爸豬哥亮(中)的互鬥,延燒至今,質疑的聲浪越來越多。(記者曾德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金燕和豬哥亮這場父女戰爭延燒至今,從本來輿論一面倒向同情謝金燕,逐漸分出一派支持罹癌老父豬哥亮,另一派則是中立不選邊站,但是家醜越搞越臭,質疑聲浪也漸漸浮現,有人質疑這場父女過招,刻鑿的痕跡相當明顯,認為事情不單純。

謝金燕在演唱會上淚崩告別歌迷。(翻攝自演唱會螢幕)據《壹週刊》報導,謝金燕總低調表示不願意談隱私,但演唱會一上台就道歉,說工作人員的辛勞都被她的家務事模糊焦點,但其實早在豬哥亮說要到場之前,這支血淚VCR就做好了,要準備控訴他,下午5點多媒體就收到VCR的全文了,明顯是事前就set好的梗,謝金燕被懷疑此舉是不是刻意轉移她演唱會太弱的批評?

謝金燕與豬哥亮互鬥遭疑是set好的。(翻攝自壹週刊)

另外,謝金燕說之後會帶著媽媽暫離開台灣演藝圈,宣告為母封麥,不接跨年晚會,但其實這些年她的大型演出不多,有足夠時間照顧媽媽,被質疑是否因近年她的跨年表演收視率不如以往,要找台階下,也有圈內人爆料,其實父女倆私下其實都有連絡,豬若真的想獻花,其實離女兒只有5到10公尺,大不了直接衝上前獻花,但他卻選擇播放VCR前離場,無論這場父女互鬥是真的如眼前這般血淋淋,還是按照腳本演出的一場鬧劇,結論是,謝金燕的高雄封麥場催出不少票房,的確受益,豬哥亮則成了千古罪人,謝金燕此局暫時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