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現實!不老男神收視慘 連報案都遭譏

福山雅治婚後不僅新戲收視遭滑鐵盧,家中還被不明女性闖入。(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福山雅治新戲《LOVE SONG》收視積弱不振,堂堂以黃金檔「月9」登場,收視卻跌慘至6%左右,先前的收視王牌真的在結婚後一夕落漆。昨天則傳出有不明女子闖入福山家中,但竟然也被遭疑是為了炒新聞,畢竟福山一直非常「會躲」,連狗仔都搞不清楚他住哪,陌生人怎麼會知道。

《LOVE SONG》第6集收視只有6.8%。(取自網路)

據報導,去年9月結婚的福山雅治,現與老婆吹石一惠住在東京渋谷區的一間高級公寓裡,但愛的小窩日前卻遭不明女性入侵。《朝日新聞》報導,6日晚間8點半左右,吹石一惠回到家中時,發現屋內竟有一名50歲女性,該女一看到吹石入內,立即竄逃。吹石立即向警察局報案,全案正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