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緋聞鮮肉男友舊照曝光 小胖弟變大帥哥

外型帥氣的林靖哲演出許多國片電影,受到大家喜愛。(翻攝自林靖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鮮肉演員林靖哲,曾演出《我的少女時代》、《軍中樂園》其中一角,因外型帥氣且表現亮眼,受到觀眾喜愛。正在當兵的他,日前更被週刊爆出與郭雪芙關係匪淺,他上次趁收假時,夜宿郭雪芙家,與女神傳出緋聞後,知名度也隨之提升。今日林靖哲在臉書上放上他9年前小時候的照片,「男大十八變」的模樣,讓網友驚呆,立刻引發關注。

林靖哲(右)與妹妹(左)的合照,與現在的他天差地遠。(翻攝自林靖哲臉書)

林靖哲今日在臉書回憶從前,並貼上他9年前與妹妹的合照,照片中的他體型相當龐大,臉也非常圓潤,配上一副圓細框眼鏡,與現在帥氣模樣相差十萬八千里,更同時印證了「男大也會十八變」這句話,網友開玩笑表示:「真的是胖子長大都變帥哥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