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綺貞改行送披薩 盧廣仲竟不付錢

陳綺貞手上拿著披薩擔任盧廣仲巡演嘉賓。(添翼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盧廣仲上周五在景美女中,舉辦《我是吉他社6》巡迴演出,同門師姐陳綺貞突然驚喜現身,還搞笑戴上鴨舌帽、穿上披薩外送員的衣服,帶著披薩登台,還十分敬業地記得要錢:「小隊長,這是發票,總共585元。」盧廣仲也幽默回:「我用我8月小巨蛋的VIP票跟你換披薩,請大家吃。」讓現場歌迷全都笑翻。

盧廣仲上週在景美女中開唱。(添翼提供)

陳綺貞笑說,之前耳聞盧廣仲在做新專輯的時候,長時間關在錄音室裡,因此決定帶披薩來給盧廣仲打氣,盧廣仲也承認,做新專輯的時候確實常常吃披薩,對他來說披薩就是一切能量的來源,還做了首打油詩:「晚餐吃的飽,錄音沒煩惱;若是吃披薩,唱歌不會卡」。2人當天同台合唱《旅行的意義》,令所有粉絲全都聽得如癡如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