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人斬」男藝人毀星路 公司將解約並提告

余孫生因被爆料約砲,毀了星路。(翻攝自Wackyboy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咖男藝人余孫生從選秀節目出道,以網路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拍攝搞笑影片打開知度,但近日捲入「約砲風波」,對此Wackyboys的所屬公司也發出了聲明,除了向社會大眾致歉外,也將孫生未簽約或洽談中的活動全部終止,更不排出對孫生個人提出告訴。

Wackyboys所屬公司發出聲明,孫生私生活為個人行為,希望大眾不要模糊焦點。(翻攝自Wackyboys臉書)

今日Wackyboys的所屬公司也正式發出聯合聲明,成員孫生的因個人的行為,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及不良示範,在此也向社會大眾道歉,也針對此事做出了決定,經由公司開會決定,「孫生除了目前已接的活動須執行完外,其餘未來的活動將全部停止」,公司也會進一步與對方解約,並訴諸法律途徑解決,將對孫生個人提出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