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婚宴 姊妹淘楊丞琳坐鎮台北場

楊丞琳。(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熱戀1年2個月的陳妍希,將在7月19日嫁給中國男星陳曉,兩人2014年合拍《神鵰俠侶》擦出愛火,如今終於修成正果。

婚禮將有兩場,分別是7月19日在北京舉辦,7月21日則是在在台北。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妍希的超級好友楊丞琳收到這則喜訊後,興奮地説:「北京婚宴時間因為有工作不克出席,但是台北婚宴一定會到。她(指陳妍希)知道我從不當任何人的伴娘,所以我會在婚禮當座上賓客,好好地看著好姊妹妍希的幸福時刻,替妍希拍照記錄這個特別的一天。」

陳曉(右)一心呵護陳妍希,終讓女方點頭答應嫁。(翻攝自微博)而一起拍攝《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柯震東,他也大方的祝福:「非常恭喜,楊過跟姑姑真的要結婚了!恭喜她在戲劇之外的真實人生也找到能託付終身的人,希望她能一直幸福快樂下去。」

柯震東送上祝福。(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