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學到腦袋打結 說韓語迸出日語

劉以豪暖男形象,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劉以豪今年7月底將在南韓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這是他首場正式的粉絲見面會,宣告進軍南韓演藝圈決心,他因而在最近勤練韓語,卻鬧出不少笑話。

《中國時報》報導,常有南韓粉絲到劉以豪粉絲團留言,他會用韓文回覆和對方互動,這陣子更努力自學韓語,隨身帶韓語書籍,劉以豪卻發現韓文雖然很好玩,但並不容易學:「韓文字形看起來滿像的,我正在努力背每一個音,目前還背不起來。」

劉以豪笑稱自己發音很好笑,一不小心還會講成日文,最近學會「你好」、「謝謝」、「我愛你」等簡單詞,他更發夢要一位善良的「美女老師」教他韓文,「這樣應該可以更認真專心上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