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親生前最掛念國宴 余天跪床邊哭:小英沒有忘掉我

余天(右)昨天在父親靈堂旁舉辦記者會,談到父親一度哽咽落淚,左為余帝。(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余天父親余志華昨天凌晨過世,享壽94歲,余天說,父親生前掛念很多事情,其中一項就是準總統蔡英文,就職國宴到底有沒有邀請余天,就在余志華辭世當天,余天果然收到國宴邀請,但父子倆已天人永隔,他憶起此事,眼淚再也止不住,邊哭邊說:「我來不及跟他講,要不然他一定很開心,我跪在他床邊,跟他說:『小英真的沒有忘掉我。』他應該有聽到。」

余天談到父親昔日愛上鏡頭,喜歡到處和別人說:「我是余天的爸爸耶!」忍不住笑開懷,但一想到4年前在高雄演出時,他在台上高唱《真情真愛》獻給父親,讓父親聽了感動得老淚縱橫時,再度哽咽掉下男兒淚:「我長那麼大,從來沒有跟他說一句我愛你,那一次在台上,我從開場就跟他說:『我愛你。』」一度哭到無法再言語,他也表示屆時演唱會,一定會預留位置給父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