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惹怒華仔? 網友起底劉德華當年這麼說

張柏芝(左)被爆料片場惹怒劉德華,網友起底華仔疑似在《康熙》還原現場。(合成照,翻攝自微博、擷取自《康熙來了》影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向華強老婆「向太」陳嵐日前爆料張柏芝種種事情,引起軒然大波,其中直指她當年拍《大隻佬》時,在拍戲現場惹惱劉德華,而此事又被掀出來討論,雖然有粉絲認為不是真的,但有網友找出當年劉德華在2010年《康熙來了》節目中,以不具名的方式提起此事,不少人因此猜測劉德華應該就是在講張柏芝。

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妻子「向太」陳嵐,以大砲敢說敢言性格聞名,卻也引起不少網友反感。(翻攝自微博)

據向太的爆料內容,2003年在拍《大隻佬》時,劉德華身上吊著鋼絲繩去找她,竟被張柏芝冷臉相待,她突然接起電話,談起包包的事情,此舉讓劉德華感到不悅,而在節目中,劉德華回憶往事:「我試過一次是吊鋼絲,大概6樓,是往下衝的一個鏡頭,然後差不多到地上,就把那個女的抓回來這樣,我是一路拉,一路看到下面那個還在講(電話),還在講。」語帶無奈。

小S問:「這件事應該也惹到你了吧?」劉德華則認為她不是故意的,也說其實對方是個好演員,頻頻緩頰。劉德華在《康熙》裡相同提到「吊鋼絲」、「講電話」、「女演員」等拍片狀況,雖然沒有明確指出是誰,不過當時就有不少人在影片底下留言表示,認為華仔講的女星應該就是張柏芝。而續集《大隻佬3D》,女主角將會換人做,張柏芝也確定和「大隻佬」華仔說掰掰。

由劉德華主演電影《大隻佬》在2003年推出時叫好又叫座。(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