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麗再po結婚證書?傳其實分手半年

田麗昨曖昧留言:「所謂婚姻,就是...」,最後還以「待續」結尾,外傳她和男友已分手半年。(翻攝自田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9歲女星田麗昨天一早自PO結婚證書,曖昧留言:「所謂婚姻,就是……」最後還以「待續」結尾,一度讓人以為她悄悄嫁為人妻?田麗友人私下爆料,她和男友今年農曆年前已悄悄分手,結婚證書看來是故弄玄虛,事實上,田麗早已恢復單身生活。

《中國時報》報導,田麗和中國演員男友李雨澤交往4年,曾多次傳出婚訊,她還透露想當高齡媽,後來改變主意,這2年一下說她情變,一下又說她祕婚,但前年卻又表示自己得了恐婚症,覺得「結婚煩死了」,屢被傳感情觸礁。

去年底,田麗突然PO出2本結婚證,昨天也再PO出2本結婚證,讓人摸不著頭緒,據了解,2人已分手近半年,原因是相處問題,聚少離多,男方又缺乏安全感,田麗這2天在日本度假,暫時未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