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淚灑小巨蛋 他評豬哥亮「不懂尊重,只會用力給愛」

藝人豬哥亮。(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藝人豬哥亮。(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音女神」謝金燕攻蛋開唱,本是和歌迷同歡的一場盛宴,卻被爸爸豬哥亮大動作搶了版面和鋒頭,謝金燕在演唱會中揭開家醜瘡疤,轟動整個娛樂圈,豬哥亮也因此慘遭網友撻伐。

謝金燕昨晚在演唱會淚崩。(翻攝演唱會螢幕)謝金燕昨晚在演唱會淚崩。(翻攝演唱會螢幕)

許常德認為,「豬哥亮的盲點在於,不懂尊重,只會用力給愛。」(圖片取自臉書) 許常德認為,「豬哥亮的盲點在於,不懂尊重,只會用力給愛。」(圖片取自臉書) 

知名音樂人許常德今天在臉書臉書上發文分析,「豬哥亮和謝金燕的父女新聞,顯現台灣家庭的親情是既過度用力又毫無智慧,以為擔心就是關心,以為壓抑就是執著,大家都只在乎自己要給什麼愛,都不想想沒有同理心的愛是種暴力。」

許常德說,「沒有愛的教育,一直是我們政府的盲點,前陣子我在臉書上呼籲政府要成立愛情部,難道愛情出的事沒比交通出的事嚴重嗎?」他認為,「豬哥亮的盲點在於,不懂尊重,只會用力給愛。」

許常德指出,「其實豬哥亮只要默默地祝福,謝金燕就會感受到了,想要用最奢侈也最便利的方式挽回曾經,這是很多父母對孩子補償心理的負面教材。」

許常德在文末說,「如果這感情又是老派且高調,真的,只會更傷到孩子的心,沒有默契,沒有尊重,就不會有愛,也沒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