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有61歲?!孫芸芸母女合照 媽媽顏值超搶鏡

孫芸芸昨過38歲生日。(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外型亮眼、打扮時尚,是許多女性的指標性女神,昨過38歲生日的她,從早到晚皆有驚喜,老公貼心的晚餐、婆婆準備的蛋糕,讓她開心地直喊:「很幸福!」她還曬出和媽媽的合照,粉絲驚呼「根本是姊妹!」

孫芸芸在臉書透露,昨下午婆婆親手做了水果蛋糕給她,不僅賣相佳,就連口感也相當好吃,直讚:「媽咪可以開店嘍!」老公廖鎮漢則貼心地為她準備了晚餐,滿桌的佳餚,令她幸福說:「我上輩子一定做很多好事‬!」

孫芸芸(右)曬出和媽媽何念慈的合照,發文寫道:「謝謝媽咪在很多年前的今天生了我,I love you.」(翻攝自臉書)

此外,孫芸芸曬出和媽媽何念慈的合照,除了感謝媽媽在多年前生了她外,還語帶嬌嗔地說:「永遠是媽咪的寶貝!」照片中何念慈的顏值仍是最大亮點,61歲的她保養得宜,凍齡的嫩臉完全不輸女兒,網友除了留言祝孫芸芸生日快樂外,還大讚「芸芸的媽媽好美 」、「哇…媽媽保養的很好,很年輕」、「媽媽像姊姊~好美喔!」

昨過38歲生日的孫芸芸,從早到晚都有驚喜,讓他直喊:「好幸福!」(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