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豹》電影新選角曝光 90%以上會是非裔演員

除了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右)外,日前也傳出麥可B喬丹(左)、露琵塔尼詠歐(中)都可能參演《黑豹》獨立電影。(翻攝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最近搶攻全球票房排行榜冠軍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中,加入了年輕版「蜘蛛人」與「黑豹」2位新主角,分別在裡面都有重要的戲份,受到影迷關注。漫威方面,也早就宣布要幫「黑豹」打造獨立的英雄電影,預計將在2018年2月2日上映,因此目前已經準備進入拍攝的前製期,除了飾演「黑豹」的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外,最近也傳出數名可能會參演該片的演員,引發熱烈討論。

查德維克博斯曼所飾演的「黑豹」,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中有吃重戲份,也在準備拍攝獨立電影。(翻攝自網路)

曾在《自由之心》中演出女奴隸,而拿下第86屆奧斯卡的最佳女配角的墨西哥籍女星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與迪士尼似乎相當有緣份,她去年在《STAR WARS:原力覺醒》中,運用臉部動態捕捉技術,將生動表情轉移到戴著飛行眼鏡的動畫腳色「瑪茲」臉上;更在《與森林共舞》中,演出將男孩「毛克利」撫養長大的母狼。目前正在拍攝預計於明年上映的《星際大戰八部曲》的露琵塔,日前就被爆正在商談參演《黑豹》獨立電影,雖然還不確定會是以怎樣的角色出現,不過外傳露琵塔相當有可能會演出黑豹的妻子「暴風女」,與「黑豹」帝查拉(T'Challa)共譜浪漫戀曲。

女星露琵塔尼詠歐去年才在《STAR WARS:原力覺醒》中,運用臉部動態捕捉技術,將生動表情轉移到戴著飛行眼鏡的動畫腳色「瑪茲」臉上。(翻攝自starwarsunderworld)

除了露琵塔尼詠歐之外,曾在去年的《驚奇4超人》中飾演「霹靂火」的男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也傳出可能參演《黑豹》獨立電影,甚至在裡面演出反派角色。雖然麥可B喬丹也仍未確定最後是否出演,不過若消息屬實,他導演瑞恩庫格勒(Ryan Coogler)將會是第3度合作,2人先前早在《奧斯卡的一天》、《金牌拳手》合作過也培養出深厚默契,因此可能會產生強烈的火花。漫威總裁凱文費奇先前接受訪問時,就透露:「《黑豹》的角色將會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強大的組合,而且會有90%以上是非裔美國人或非洲人」,令影迷相當期待。

麥可B喬丹在去年的《驚奇4超人》中飾演「霹靂火」,引發關注。(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