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攻蛋衰被豬哥亮搶戲 謝金燕還賠了500萬

謝金燕昨晚攻蛋熱力開唱,斥資2800萬元,票房卻不如預期,慘賠500萬。(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音天后」謝金燕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雖使盡渾身解數勁歌熱舞,滿足觀眾視覺、聽覺享受,但因為老爸豬哥亮的到場,送上22個花籃,謝金燕顧及媽媽感受,曾透過經紀人要求他不要來,他硬是要到場搶戲,害她精心準備多時的演唱會,仍被轉移不少焦點,更慘的是,斥資2800萬的演出,票房開出2300萬,慘賠500萬。

謝金燕爸爸豬哥亮不顧女兒反對硬到場,還送上22個花籃排字,大動作逼她認父,搶了不少焦點。(記者潘少棠攝)

這次演出謝金燕換穿多套服裝,包含水鑽彩紅皮衣、粉紅亮片迷你裙、美猴王高衩旗袍等,共8套服裝,治裝費約380萬元,舞者、樂手的演出費約500萬元,舞台、道具如水鑽金箍棒、放大版夾娃娃機、巨型彩虹哨、愛心喜糖氣球等等,加上6面移動式LED彩幕、環狀走道斥資1320萬元,以及小巨蛋的租金、500名的工作人員、伙食等雜支600萬,成本約2800萬元,票房開出2300萬,不僅沒有打平、還賠了500萬,演唱會被搶了鋒頭又賠錢。

豬哥亮送上22個花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