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珍妮佛貼身熱舞福伯被當路人 對方只認識她好友

珍妮佛勞倫斯日前街上巧遇福伯,上前熱舞相認卻被當路人,讓她超級尷尬。(翻攝自珍妮佛勞倫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勞倫斯演出《X戰警》、《飢餓遊戲》等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精湛演技和不做作的直爽個性很受全球粉絲歡迎。不過這樣的高人氣也有讓人認不出她是誰的時候,日前珍妮佛勞倫斯上節目宣傳她的新電影時自己爆料曾經跟喜劇演員傑克懷特豪爾(Jack Whitehall)出遊時巧遇哈里遜福特跟J.J亞伯拉罕,當時她自認知名度夠高,上前和福伯攀談卻吃了閉門羹,讓她覺得超級糗。

哈里遜福特認不出小珍妮佛,讓小珍妮佛糗炸。(法新社)

珍妮佛勞倫斯在節目上先解釋,自己不覺得每個人都應該知道她是誰,但她提到在街上巧遇福伯跟亞伯拉罕的時候:「我覺得『沒事的,我們都是一個圈子的』,不是嗎?」所以她馬上上前跟對方打招呼,還當場熱舞想要吸引對方注意,誰知道「我跳完之後,突然之間意會到,當我跳舞的時候,他們好像真的不知道我是誰」讓珍妮佛勞倫斯尷尬的要命,趕快折返到傑克身邊。

珍妮佛勞倫斯回到傑克旁邊後覺得糗,誰知道後來哈里遜福特竟主動打給傑克懷特豪爾,雙方還在現場相見歡,小珍妮佛當場被晾在一邊,原來傑克和福伯先前曾一起拍電影,只是傑克並不太確定哈里遜福特還記不記得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