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入圍)熊仔台大休學挺進金曲 老媽:完成論文才叫帥

饒舌歌手熊仔入圍金曲。(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熊仔」熊信寬以首張專輯《無限》,風光入圍今年金曲獎的最佳新人與最佳專輯兩項大獎,他是台大研究所的高材生,為了製作專輯休學半年,今天受訪說:「剛才我在看直播,我都最後一個(宣布)入圍,很驚險,但很驚喜專輯能夠受到肯定。」

而他是家中獨生子,父母親都是台大的退休教授,對他管教甚嚴,熊仔透露媽媽得知他入圍,竟是對他說:「酷喔,新人獎就是你啦,能夠順便宣佈論文完成才叫帥!如果屆時還需要解釋為什麼需要唸碩四就漏氣了!」不忘叮嚀兒子快把書給唸完。

熊仔將與柯智棠、岑寧兒、Hello Nico、謝震廷、張三李四、蘇運瑩等歌手角逐最佳新人,競爭相當激烈,熊仔的恩師大支說:「比我自己入圍還感動,有種看自己小孩出頭天的感覺,希望他能謙虛繼續精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