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入圍)玖壹壹入圍金曲 將首次走紅毯「腳癢癢」

玖壹壹首度入圍金曲,對於當天服裝保密到家。(翻攝玖壹壹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饒舌夯團「玖壹壹」出道6年,終於首度搶下金曲門票,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團員們今天得知入圍,還開了臉書直播向粉絲分享喜悅,玖壹壹經紀人Tony表示,屆時他們會去參加頒獎典禮及走紅毯,由於是第一次參加,團員們覺得「腳癢癢的很緊張」,不過被問到屆時他們會穿西裝,還是平常的嘻哈打扮,Tony則神秘回應:「期待一下,秘密。」

他們透過經紀人發表入圍感言,「對於入圍金曲獎感到不可思議與意想不到,從來沒有想到這一天過。」也不忘感謝所有支持他們的歌迷,他們在臉書直播還笑說,如果得獎,「要把獎座放在店裡,讓來的人都可以拿它拍照。」玖壹壹在網路人氣爆表,臉書粉絲團已超過80萬人按讚,在YouTube上的每首歌曲點閱也都破千萬,知名歌曲如《嘻哈庄腳情》、《癡情的男子漢》、《9453》等更是常在街頭巷尾聽到的神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