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獄主廚年近半百 隔14年將5度當爸

高登拉姆齊自爆,老婆塔娜拉姆齊有孕了。(翻攝《Entertainment News》)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49歲米其林主廚高登拉姆齊日前自爆,41歲愛妻塔娜拉姆齊隔了14年竟然又有喜了!而高登也將第5度當爸。

高登周四晚上接受《深夜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訪問,當柯登讓高登談談家庭時,高登先表示他有3個女兒、1個兒子,之後有點不好意思笑說:「有一個還沒出世」,話一出口,讓柯登驚訝的馬上跳起來直說恭喜。

高登4個孩子中,最大的18歲,最小的也已經14歲;高登坦言,過了這麼多年要再度迎接新生命,讓他有點緊張。高登期望這胎是個男寶寶,不過他也馬上解釋:「若是個女孩我也會很開心,但若我有4個女兒,就有4場婚禮、4個慶祝16歲的生日派對,還有4個男朋友。」令他不敢想像這些事情。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