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入圍)彭佳慧入圍歌后泣不成聲 與媽媽大和解

彭佳慧入圍歌后除了開心外,也與親人和解,真是雙喜臨門。(風流女生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公布第27屆流行音樂金曲獎的入圍名單,金曲最佳國語女歌手一共有6人,分別為許哲珮、小霞、蘇運瑩、阿密特、蔡健雅、彭佳慧,重量級女歌手一同角逐歌后寶座。其中彭佳慧得知消息後,激動的喜極而泣,並說:「終於入圍了!」更與多年不見的媽媽解了心結。

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5日公布得獎名單,今日先公布入圍者,據《蘋果日報》報導,得到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的彭佳慧,透過經紀人得知搶到「金曲歌后」的門票,在電話裡喜極而泣,更一度激動哭到無法說話,並喊說:「終於入圍了!感謝評審肯定。」

在彭佳慧5歲時,父親就逝世,母親則改嫁,與媽媽過去一直有疙瘩未消,今日得知入圍,馬上通知親人更與媽媽碰面,讓兩人關係破冰,除此之外,也擔心自己身材走樣,笑稱要在1個月內瘦身,並要亮麗出席金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