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爆!合照宋仲基 Baby還是認為黃曉明最帥

「國民老公」宋仲基(右)日前錄製《奔跑吧兄弟》時,與中國女星Angelababy(左)一起合影留念。(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花美男宋仲基憑藉《太陽的後裔》在亞洲各地都獲得火爆人氣,甚至還成為眾人的「國民老公」。日前在中國也擁有超高人氣的他,參與了《奔跑吧兄弟》的錄製,還大方將所有酬勞都捐出去,善舉備受網友肯定;而當下在錄影時就曾引發熱烈討論的宋仲基,與一同參演該節目的中國女星Angelababy合照也被正式公開。

宋仲基上月拍攝《奔跑吧兄弟》時,曾引發熱烈討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在《奔跑吧兄弟》節目中,艷福一向不淺,先前就成功邀來她超喜歡的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來上節目,不僅得到了偶像的深情對望、擁抱合照,更開心收下G-Dragon特地從韓版《Running Man》裡帶來的自己名牌,令粉絲忌妒不已;這次又與「國民老公」宋仲基搭檔演出,不免也要留下合照做紀念,2位顏值超高的俊男美女合照,就在昨晚被《東方今報》的記者給公開在微博上,迅速吸引網友目光。

Angelababy(右)上次如願與偶像G-Dragon(左)一起錄製《奔跑吧兄弟》,整個人嬌羞到不行。(翻攝自TV Report)

只不過,在花美男宋仲基之前,Baby似乎沒有之前遇上偶像G-Dragon那樣激動,在被問到覺得是宋仲基帥,還是老公黃曉明帥時,Baby竟回答:「曉明哥是我心中最帥的男人,宋仲基是國民老公,但是跟我沒什麼關係耶!」甚至還大秀恩愛,說自己最棒的投資就是「選了黃曉明」,對方什麼都讓著她,幸福甜蜜模樣展露無疑。最後,黃曉明本尊甚至還直接打了電話來節目組關心妻子,交待工作人員:「對我們家baby好一點啊!」簡直不把大勢男宋仲基放眼裡,同時也閃瞎所有人的眼睛。此外,本期《奔跑吧兄弟》節目則將在今晚於浙江衛視播出。

Angelababy(右)與老公黃曉明(左)恩愛非常,連宋仲基在旁都不為所動。(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