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卸下蛆蛆裝 鄧紫棋變身螢光金魚

鄧紫棋外型甜美,擁有天生好嗓音及歌唱實力,受到許多歌迷喜愛。(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鄧紫棋擁有得天獨厚的嗓音及歌唱實力,廣受許多粉絲歡迎,但在衣著打扮上卻時常「踩雷」,衣Q多次被網友挨轟「時尚災難」,繼上次紅毯穿著有如爬滿蛆的禮服後,近日她在香港拍攝寫真,這次以一身「螢光金魚」的造型再度令人驚呆。

鄧紫棋日前以一身螢光金魚造型現身香港「金魚街」。(翻攝自臉書)鄧紫棋日前才穿著熱褲搭雙層觀光巴士,但坐姿相當豪邁的她,卻因開腿動作太大,胯下不慎失守,意外露出底褲。同天她再度變換造型,高興得開起臉書直播,她身穿金魚裝現身香港「金魚街」,只見她頂著一頭漸層式的螢光色系長髮,配上大膽亮色的眼影妝容,還在臉上貼上螢光貼紙,就連身上所穿的服裝一系列全走螢光風,亮眼造型吸引眾人目光,卻讓一旁金魚店的老闆一度看到說不出話來,此回前衛穿著再度引起網友的毒舌評論,也為她的災難級造型再添一筆。

鄧紫棋穿著螢光金魚裝,嚇到一旁金魚店的老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