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燃10年夫妻情 小班被爆想追回珍妮佛

班艾佛列克(左)被爆想追回前妻珍妮佛嘉納(右)。(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嘉納,在去年因女方受不了前夫「小班」班艾佛列克與前妻好賭、與多名女星安娜坎卓克搞曖昧,甚至跟小孩保姆亂來,痛下決心離婚,在2人結婚10周年的隔天馬上就斷絕夫妻關係。不過,最近這對離婚夫妻的關係似乎逐漸回溫,日前2人被爆帶著3名子女現身巴黎的瑪黑區逛街,吃著冰淇淋的模樣看起來和樂融融,甚至有人聲稱看到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在巴黎下榻飯店的戶外酒吧接吻,因此傳出了小班似乎有意想追回珍妮佛的消息。

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日前被目擊帶著3個小孩在巴黎的瑪黑區逛街,享受天倫之樂。
(翻攝自Julien Gonçalves推特)

據《People》網站報導,小班在與珍妮佛離婚後,其實一直為了孩子們保持良好關係,上周到巴黎也是特地帶著小孩去度假的,小班的友人就爆料:「班真的很希望珍妮佛能回到他的身邊,希望2人能夠破鏡重圓。」但是珍妮佛方面的友人則透露:「她還沒有準備好要重新與小班在一起,小班從以前到現在自己一人時狀況都不識太好,不過可以看出他最近正在努力做些改變了。」另一位相關人士則表示,2人目前都只以孩子為優先考量,對於是否復合暫時並沒有積極的想法。

班艾佛列克(左)與前妻珍妮佛嘉納(右)離婚後仍保持不錯的關係。(翻攝自sheknow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