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好友自殺 陳沂直播淚崩

陳沂因為好友的離世,難過的在直播中崩潰大哭。(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話題女王」陳沂向來敢說敢言,犀利作風備受爭議,今她在臉書開直播,表達自己的難過之情,因為她的好朋友,在昨天帶著他的同志伴侶一同自殺,事情的突然,讓陳沂無法接受,難過的在直播中崩潰大哭。

陳沂表示,日前一則新聞中的同志情侶,在最低潮的時候,邀請她去他們開設的餐廳吃了一頓大餐,那是陳沂好長一段時間以來,最幸福的一個夜晚。陳沂難過的說︰「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雖然我們只有幾面之緣,但是他們對我的好,我都牢牢的記在心底。」

陳沂強調自己並沒有要消費死者,但因為死者與她真的是熟識,平常在臉書都有交流,所以難忍心中難過,才開這則直播,她說︰「不知道他們是因為什麼原因選擇跟這個世界告別,但知道消息的那一剎那我完全無法接受,這是在開玩笑吧?」

最後陳沂很難過也很自責,為什麼沒有發現一點徵兆,沒有即時送出她的關心,為什麼他們連最後說聲再見的機會都不給她?但她也說︰「如果做這個決定能讓他們感到快樂,作為朋友,我會無條件的支持他們,只要他們快樂。」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陳沂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