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第3次!瘋狂粉絲意圖闖入泰勒絲家

泰勒絲的高人氣,讓她容易受到瘋狂粉絲的騷擾。(翻攝《VOGUE》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鄉村樂小天后泰勒絲,除了歌唱實力屢次獲獎肯定外,私底下大方親民的態度更受粉絲喜愛,不過近日她的住家門口,卻被一名精神異常的男粉絲試圖闖入,幸好警方即使趕到,才沒有釀禍。

今年第三起,意圖闖入泰勒絲家中的瘋狂粉絲。(翻攝自《TMZ》) 

根據《TMZ》報導,一名男子近日在泰勒絲的紐約住家外,不停遊蕩,可疑的行徑遭保鏢報警處理,該名男子聲稱自己是迷了路,才在這附近徘徊不走,不過警方判定他情緒不穩,最後被戴上手銬,送往醫院去做評估,目前還沒被判定任何罪行。

男子意圖躲在泰勒絲停車門口附近,遭到警方逮捕。(翻攝自《TMZ》)

該名男子聲稱是工作人員,意圖闖入,也被警方強行帶走。(翻攝自《TMZ》)  

慶幸的事,當時泰勒並不在家中,不過這已經是今年第三起的騷擾事件,2月時,一名男粉絲躲在她家停車入口,意圖闖入,不到兩個禮拜,又被一名自稱是工作人員的男子,試圖矇混進去,雖然這些人都沒有成功,也被警方強制帶走,但泰勒的住家安危已經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