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酸小豬賠30萬 吳宗憲諷:去澳洲前記得買單

吳宗憲分享吐舌頭照片。(圖擷取自吳宗憲臉書)吳宗憲分享吐舌頭照片。(圖擷取自吳宗憲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羅志祥不滿被活動主持人陳沂指「肉體斂財」、「行徑跟賣淫小模有什麼兩樣」,提告求償200萬元。台北地院昨判決陳應賠償30萬元,並在四報頭版登報道歉。主持人吳宗憲稍早在臉書上向陳喊話!

吳宗憲諷刺說,「這一下可好啦!官司輸了,判賠30萬,還要道歉!要去澳洲之前,記得要先買單喔!」

吳宗憲向陳沂喊話,「憲哥希望妳可以發自內心的改變自己,在藝能界有才藝就不怕沒出路,主持更不是耍耍嘴皮子而已...心境一打開!就能夠有機會改變!看妳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