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掏心分享被曲解 爆氣盼尊重

林俊傑爆氣在臉書PO文。(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歌手「JJ」林俊傑因溫暖嗓音、可愛的酒窩累積大批粉絲,好脾氣的他今罕見在臉書爆氣PO文,說自己說過的話被扭曲,盼能得到媒體尊重。

林俊傑認為自己的原意被曲解。(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今在臉書寫道:「沒說過的話竟然能變標題,說過的話竟然又被扭曲。當我攤開我的心分享真實的想法,幫個忙,請給予適度的尊重好嗎?」粉絲看了也紛紛留言,心疼說「加油我們都是你的傾聽者!而且也會永遠支持你」、「別為這種事情生氣,不值得」,還有人說「這就是現實啊,所以很少人敢在現實說真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