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最大」的原因 Jolin小S這樣說

阿妹等十大天王天后合體開唱。(上引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向來被視為「同志教母」,近來更號召包括自己在內的十大天后天后,於8月1日舉辦「 愛最大~其實我們都一樣」演唱會,為婚姻平權法案力挺發聲。

關係著同志可否在台灣被視為「正常人」的婚姻平權法案,這兩年獲得高度關注,即便社會上已經有超過五成的支持度,但法案卻擱置在立法院兩年半,僅僅獲得一次詢答機會,還沒有實質討論條文,法案就已隨著第八屆立委卸任全盤歸零,一切都得重頭來過。

為了幫忙推動法案,阿妹、蔡依林、蕭敬騰、羅志祥、楊丞琳、小S、田馥甄、蕭亞軒、A-Lin、蘇打綠十星除了無酬參與演出,在演唱會之前,也都想送給同志們一句話,表達加油打氣之意。

蘇打綠:各種愛,都是愛,愛不應該有條件,也都應該被尊重。基本人權,請還給每個人,我們不應該覺得與自己不同,就是錯的。

蔡依林:婚姻是基本人權,希望我每一個朋友都有決定自己要不要結婚的權利!

田馥甄:很感動大家為了愛動員起來,用音樂凝聚更多的愛;也感慨在現今社會,竟然要為了推動婚姻平權而辦演唱會。希望很快,我們就不用再為本來就理所當然的事情而唱,加油!

蕭敬騰:愛是一扇敞開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該被阻絕在外。

蕭亞軒:愛是自由、公平、合諧的,是不分你我他,希望大家能在充滿愛的國度裡,一起努力著幸福下去。

A-Lin:在這個世界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勇敢去愛去追尋自己的夢!

小S:婚姻並不是一件絕對美滿的事,但只要是人類,都有權力決定自己要不要進入婚姻,這是最基本的人權。

羅志祥:譲愛延續下去,愛是不分性別不分彼此,我支持同志婚姻平權。

楊丞琳:曾有歌迷跟我出櫃,常被外界的眼光困擾覺得自己愛上相同性別的人是錯的。我要大聲說你們沒有錯,愛一個人值得被祝福。

張惠妹:愛是權利、你們的愛更需要的是勇氣!我會陪著你們走完這條漫長又辛苦的路。總有一天,我們會在彩虹的烏托邦慶祝真愛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