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塑化劑喝出弱「雞」?哈孝遠槓上朱學恒

前職籃球星哈孝遠常常跑遍各大節目。(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職籃球星哈孝遠常常跑遍各大節目,日前他上八大《健康NO.1》,自爆會把長期曝曬在陽光下的罐裝水喝掉,後來才知道可能因此喝下塑化劑,新聞一岀,卻引來宅神朱學恒在臉書大酸:「塑化劑影響的又不是身高,我記得影響到的是別的地方」,間接狠酸哈孝遠生殖器官喝出了問題。

《蘋果日報》報導,哈孝遠在節目透露會把加油站贈送、放在後車廂很久的水拿來喝,但在藥理教授潘懷宗提醒之下,才知道高溫可能產生塑化劑,無形之中,他已經吞下大量塑化劑。只是新聞一岀,卻被宅神朱學恒轉貼新聞諷刺:「塑化劑影響的又不是身高,我記得影響到的是別的地方」,讓他很不是滋味,決定反擊。

哈孝遠在臉書反擊寫到︰「還好塑化劑水對我影響有限,不然就會跟一些酸民一樣,只能躲在電腦後面靠北球員只會把妹,忌妒的不得了,卻又恨的牙癢癢。出乎意料之外的朱學恒還回覆:「我老婆笑了」,2人透過網路文字唇槍舌戰,你來我往戰得火熱。

宅神朱學恒大酸哈孝遠。(翻攝自臉書)

宅神朱學恒大酸哈孝遠。(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