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慶10年婚 經典校園劇再現

美國經典校園影集《飛越比佛利》20年前風靡全球。(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年前紅遍全球的美國經典校園影集《飛越比佛利》,至今仍是不少5、6年級生年輕時的回憶,劇中女星桃莉史貝林(Tori Spelling)結婚10年,和老公還是恩愛如昔,濃情化不開。

桃莉史貝林(左)和老公Dean走過婚姻危機。(翻攝自桃莉史貝林IG)

現年42歲桃莉和49歲老公Dean,日前才甜蜜飛到法國巴黎慶祝結婚10周年紀念日,桃莉幸福大秀多張照片,甜蜜留言:「結婚10周年快樂,我的最愛,我真等不及再嫁給你一次。」

桃莉史貝林(左)和老公Dean大秀恩愛照。(翻攝自桃莉史貝林IG)

美國媒體報導,桃莉老公曾在2013年和加拿大女子驚傳緋聞,一度危及桃莉的婚姻,最後她仍挺過危機,昨她甜曬照片,證明兩人感情依舊。照片中,桃莉和老公甜蜜接吻,兩人深情對望,感情還是好得很,也因為桃莉大曬甜蜜照,讓人重溫《飛越比佛利》昔日風采。

《飛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 90210)是90年代著名的青春校園喜劇,一共播出10季。故事關於一群住在比佛利的有錢青年從高中、大學到出社會,彼此之間的友情、愛情與親情,人物關係錯綜複雜,主要角色是一對龍鳳胎布蘭登及布蘭達。1992年,華視把該節目引進台灣,可說是當時年輕人每周必看的美國影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