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專輯遭禁 林俊傑中國奪獎吐悶

林俊傑的新專輯雖登陸中國不順,但在頒獎典禮上風光奪大獎。(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歌手「JJ」林俊傑去年發行的新專輯《和自己對話》在中國審批至今未通過,據傳主因是裡面有歌是「詞神」林夕所創作的,而林夕曾經聲援香港佔中活動,跟中國立場相牴觸,但對JJ在中國的活動沒影響,昨他和羅志祥、楊丞琳等歌手,一起出席北京的「Music Radio中國Top音樂盛典頒獎典禮」,風光奪下「年度最佳男歌手」、「最佳唱片獎」2大獎。

林俊傑和黃小琥(中)、蕭敬騰(右)、吳克群(左二)等人,一起拿下12項大獎。(翻攝自臉書)雖然專輯登陸中國不順利,但和同為華納唱片的戰友蕭敬騰、吳克群、黃小琥,共為公司拿下12座獎項,相當開心,至於專輯的部分,華納唱片表示,實體CD部分的確審批尚未過關,不清楚原因是什麼,但數位發行和商演未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