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意外!《美隊3》北美上映首日票房竟不敵《蝙超》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左)於美國時間6日正式上映後,首日就創下約台幣24.5億元的好成績,只是沒想到仍輸給《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在上映首日所創下的台幣26.5億元紀錄。(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終於在6日於北美、中國等地正式上映的漫威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在各地票房已經都開出紅盤,而且好評不斷,因此最後一波才上映的北美主戰場,首日票房成績更是讓人期待。而光在上映的第一天,《美隊3》也不負眾望地在北美地區創下7520萬美金(約台幣24.5億元)的好成績,只是令人萬萬沒想到的是,這個紀錄竟還輸給敵手DC陣營先前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在上映首日創下的8150萬美金(約台幣26.5億元)票房,令不少人感到相當意外。

同樣集結2位家喻戶曉超級英雄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雖然評價不一,不過仍在北美上映首日票房中打敗了對手漫威陣營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華納兄弟提供)

雖然在上映首日的北美票房成績不敵評價不一的《蝙超》,但其實雙方差距並不大,加上評價不錯、已經有不少人去二刷以上的《美隊3》,目前已經打敗自家《鋼鐵人3》、《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等片在上映首日的票房,影評預估目前已經在全球票房突破3.6億美金(約台幣119.4億元)的《美隊3》,在本周末結束前,北美票房最高可能可以達到1.78億美金(約台幣58億元),有望突破2013年《鋼鐵人3》在首周周末票房所締造的1.74億美金(約台幣56.7億元)紀錄,這樣就會讓其成為上映首周周末票房史上第5高的電影,後勢仍持續看漲。

即使目前《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在北美上映首日票房小輸給《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不過後勢看漲,有望繼續創下不少新紀錄。(翻攝自forbe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