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女神LENA今登台 美胸長腿成焦點

藤井LENA今亮麗現身時尚登台派對。(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混血名模「女神」藤井Lena今穿上低胸閃亮蓬裙,在台參加時尚秀「ASIA FASHION AWARD (AFA)」登台派對,和八木Arisa、池端玲名等年輕模特兒們拚人氣,她大方秀出胸前深邃事業線、修長美腿,絕美女神裝扮一出場就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

藤井LENA今在時尚派對中大秀美胸和修長美腿。(記者陳逸寬攝)

藤井LENA表示這次來台,是為了參加派對,明天就準備返回日本,雖然青梅竹馬搬來台灣,但她卻抽不出時間相約見面,覺得很可惜。這次登台時間只有短短2天一夜,時間太少讓她只能靠著大吃台灣美食,來滿足自己的胃,指名想吃鴨血和酸菜白肉鍋。

藤井LENA今穿閃亮蓬裙現身時尚登台派對,一現身立刻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記者陳逸寬攝)「Asia Fashion Aword」(AFA)時尚秀,日本超模藤井莉娜(左4)領軍。 (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