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喝茫淚謝徐媽 加碼抹黑喊家暴

小S(左)和徐媽今天在臉書大談兩代媽媽不同的人生觀。(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今天和家人以及徐媽媽一起吃飯度過母親節,還在臉書上傳自己與徐媽媽深度剖析兩代媽媽的差異,讓她忍不住想起以前徐媽媽在生活上的為難處,讓她一度哽咽,影片一上傳,立刻引起熱烈迴響。

小S(左)今天和徐媽大吐苦水,表示當媽媽好難。(擷取自小S臉書) 

影片中,小S似乎已經喝到微醺,忍不住向徐媽媽大吐苦水說:「當一個媽媽真的好難!」徐媽媽只笑著不應,讓她不停追問:「哪裡困難?哪裡困難?」徐媽媽只好坦言「我們當媽媽的,只要有了孩子,就是沒完沒了的擔心」,讓小S哽咽的說:「打從妳把我們生出來之後,就一直活在水生火熱之中嗎?但一直打我們啊!」

小S(左)搞笑抹黑徐媽,表示徐媽以前都無緣無故亂打她。(擷取自小S臉書) 

小S忍不住爆出,徐媽媽以前老是狂揍她們姐妹的糗事,全都翻出來講,還搞笑的認為這種棍子教育是當時的一種「潮流」,更接著加碼爆料說:「徐媽媽有時心情不好就會無緣無故打她們。」讓徐媽媽狂呼「不要抹黑我」。

小S(左)一度哽咽,認為徐媽以前太辛苦了。(擷取自小S臉書)  

但她也很佩服徐媽媽以前能跟爺爺奶奶住在一起,表示自己現在當媽了,有個三個女兒、公婆還有大小姑,讓她更能深刻了解媽媽當時有多偉大,但徐媽媽卻認為這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她覺得現在年輕人太過自我。

小S(左)哽咽到鼻水都積在鼻孔裡,讓她忍不住用手指把它抹走。(擷取自小S臉書)   

但小S反倒認為「以前的年代太過封閉,婚姻應該是自由跟快樂,不應該要有忍受和痛苦」,但徐媽媽卻認為婚姻當然可以自由,但媽媽卻不是,如果是以這種心態當媽媽,是相當不負責任的,「因為母親是無可取代的,媽媽就是媽媽」,讓小S聽完感動的嘟起嘴巴向媽媽撒嬌,整段影片,感動不少網友,在臉書引起熱烈討論。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小S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