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茵茵秀腹肌窩美照 粉絲讚有亮點

外表秀氣的運動型美女茵茵,練出紮實腹肌窩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漂亮的茵茵是舞蹈系出身,擁有性感身材及曼妙舞姿,她相當熱愛運動,先前才與好友夏語心一路健走到台中,先前也秀出自己在家瑜珈的秘訣,相當實用,最近她又秀出自己運動的成效,腰線結實,還有腹肌窩,粉絲們看了都直誇太性感。

茵茵推薦女生們如果馬甲線練不出,可先挑戰練腹肌窩。(翻攝自臉書)

擁有好身材的茵茵,日前還在忙碌於拍戲與新書,雖然忙碌,但她也依舊把握時間運動,這點從她秀出的新照就可見一斑。

外表秀氣,卻是典型熱愛運動的美女,茵茵與好友夏語心、舒子晨的友誼也讓許多粉絲感動,三人常常分享自己的生活狀況,日前還一起幫舒子晨過生日,姊妹情誼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